close

心.... 如果感覺空空的

再怎麼開心的環境,也無法開心




KTV
曾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
我們都愛唱歌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
一樣可以唱到HIGH
想起他....
超愛周杰倫的他....
唱起歌來,卻比較像康康
我還不能.....
還沒100%的完全,還是不要輕易到KTV
愈唱會愈難過,愈唱會愈孤單....



過去了,真的過去了...
只是我
還在努力的走.... 努力的適應"一個人"的快樂




美簽過了,爆開心的
老闆~~答應我吧!給我一個月的假~
讓我可以追求我的夢想...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