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 The wedding

莊小猴今天訂婚
真的是恭喜恭喜你呢!
阿成是個不錯的老公,看得出來對你很好~
祝你們幸福哦!

那時的我們
幾乎都結婚了,小孩子也一堆了
原本還有我們兩個單身
NOW ~~ 只剩我一個了.......嗚.......
大家開始夾攻我了
everybody said "何時該你了呀?!"
I KNOW~I KNOW~ I KNOW~
時間到了一定會通知大家的啦!!

Part II -- Thanksgiving Day

Christine -- 科見的英文老師
邀請我們大家去他住的地方過感恩節
感恩節--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有點像台灣的過年,大家都要聚在一起
火雞是一定要的啦!雖然我覺好硬不好吃....  = =
然後每個人要輪流說出,這一年感謝老天的話
原本想說"感謝科見,讓我遇到我古錐的bb"
可是我害羞啦!只好改口說"感謝老闆,讓我有這個機會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