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X'mas要放假
所以連續兩個星期五下午要多上兩堂
呼~好煩~一直上無聊的課
好煩~~~

今天clare上到一半突然哭了
她已連上幾個session了
她跟我說之前的老師上課比較有趣
有給同學討論的時間
這樣同學間的感情也會比較好
我們這一班也不曉得怎麼搞的
那堆歐洲人還真不熱絡呢!
另外一個日本人跟韓國人
更像快閃一族
來匆匆去匆匆
上這,果然還要看老師
每個老師的教法不同

中午,跟Kie到學校附近吃中餐
還約了其他3個台灣人
all taiwanese & one Japanese
猜猜看,他們覺得我幾歲?
哈~不想認老的我又要自豪了
他們說我看起來才22左右
聽了整個開心的勒!
果然女生還是很在乎年紀的!

晚上下課
跑去queens shop center
好多人哦!
大部份都在打折
在那,我第一次看到H&M
怎麼感覺像台灣的Hand Ten
low掉了low掉了
網站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說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
美食街幾乎都是漢堡類,只有一家日本現炒
我還是選擇了McDonald's
老實說,我後悔了
又貴又難吃
Southern chicken burger meal
天呀!那漢堡竟然這麼單薄!
兩片麵包夾著兩片酸黃瓜再加上那塊雞肉
重點是一點醬料都沒有
這樣竟要價我 ~6.5usd
是搶劫嗎?!
我發誓!再也不吃美國McDonald's

氣到忘了照起來,不然看到的人鐵定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