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爬起床趕車
背著裝著電腦的背包
再加上一袋行李
要當個背包客還真的是不簡單呢!


一到bus terminal
超多人的,我想應該星期六大家都安排要出去玩吧!
原本在網路上有看到15USD的車票,但是礙於要PRINT出來
只好作罷
早上真的好冷,天都還沒亮
天空還下著雪,真不是一趟輕鬆的boston trip
買了grey hound車票,超貴~單趟37USD
看到告示牌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昨晚雪太大,所以昨晚的班車都停駛
難怪那麼多人,還有人直接睡在車站等車
在美國坐車,最好先排隊,不然等排到你的時候
只剩下人家挑剩的位置,你只能跟不相干的人坐
一上車,天呀!
不就是我們的國光号嗎?
這坐4個小時會不會太累人了
真懷念我們的總統坐椅呢!便宜又舒服!
又有個人的電視~~
坐好之後,整個人累斃了
開車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4個小時的車程,中間會有一個quick stop
就類似我們的休息站,可以上廁所買東西吃
不過也沒台灣的好,只為那只是一間類似McDonald的速食店
我想,應該是黑人司機想買杯咖啡喝吧!

快5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boston south station

P1000353.JPG
媽呀!比New York冷一百倍啦!
外面的積雪超厚
我竟然不會用美國的公共電話
怎麼打小華的電話都不通
只好打開電腦用skype,連絡好之後
奇怪怎麼等那麼久人還沒到
再打開電腦,厚~竟然沒法連上網路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跟人家借電話
那個美國阿姨人還不錯,讓我們打還沒收錢
還一直說其實他很少用手機打電話
所以裡面的額度很高,用都用不完
還猛推薦T-mobile電信不錯
真妙耶她!!
找到了小華,天呀!我們在bus terminal的McDonald
她在train terminal的McDonald等
難怪等不到,還白等了快1個多小時

坐地鐵到他們家時
嗯~跟New York完全不一樣的街道
boston每棟房子棟距還蠻大的
每棟皆約3層樓高,很有渡假別墅的fu
不像我住的很城市,很擁擠都小小的

終於到了房間
吃個東西,跟Ariel兩個人就想要出去晃晃
來這只有短短3天,該去的地方要快去
小華帶我們到quincy market
類似一個Mall,不過當晚大家都關門了
只能拍拍聖誕樹,應應景

P1000380.JPG

超冷的,拍完沒多久就想回去休息了
下雪的地方真不是人待的
想當初看到紐約下第一場雪的時候,超興奮的我
這是住在台灣的我沒法感受到的
但是接連下來的下雪天,開始成了惡夢
冷就不必說了,是又溼又凍
現在,只要看到下雪,就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