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還真快
想當初才懷著緊張的心情來到紐約
一個月就這麼過了~
但此刻的我並未懷著不捨的心離開
反而是~~"回家真好"


回想起這過去1個月
短短的一個月
從剛來的興奮,轉變成想家的無奈
也許是我從未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待這麼久

原本不會炒菜的我
現在可是出師了的大廚囉!(哈~~自己不害燥的自誇)
沒辦法呀!
誰叫紐約吃東西那麼貴又不吃不慣
加稅就算了還要給小費
每餐不吃光光總覺得很浪費

血拼女王的稱号當然也不是假的
從來的一個行李箱
變成爆滿的兩大箱外加一手提行李
此行的戰利品頗豐
在整理行李時,嘴角總不自覺的上揚
哈~~好滿足哦!!

雖然紐約著名的景點沒去遍
但有所保留也好,下次才有再來的動力
不過不會再一個人亂跑了
最痛苦的就是超想BB的....
記得剛來的第二個禮拜就得了重感冒
整個人頭重腳輕
還好我很隨性,不舒服就安份的待在家休養
結果第三個禮拜從boston回來之後
我的左肩就莫名的抽痛
痛到現在,連呼吸都會痛
我想可能是肌肉拉傷了
還好要回台了,不然回去可能變獨臂敗家女
BB說,這是我一個人偷跑出來玩的後果
嗚~~~人家知道了啦!
以後都要拉著你一起出來玩!(呵~~有人照顧當然好!)

此行印象最深的莫過於跨年夜吧!
在零下9度氣溫下站了12小時
真不是平常人會做的呀!
雖然很痛苦,但也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回憶~~

還有在這認識的很多好朋友
室友阿妹仔.日本妹.一休小弟.小夫.shirly......等
回台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吃飯囉!
我會把我的man哥介紹給你們認識的啦!

bye ~bye~New York.......

ilove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