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偷偷坐火車到bb家找他
睡眼惺忪的bb一看到我
一臉的訝異以及滿腹的歡喜
這是為了星期六公司聚餐沒辦法陪bb
而想出來的驚喜喲!

下午來到了三義鴨箱寶
一大堆小朋友跟一些大朋友
選好了今天想著色的動物
開始大顯身手囉!
我選擇了牛牛
bb選擇了鴨鴨
坐在我們隔壁的是兩個弟弟跟一個妹妹
其中一個弟弟很可憐
他媽媽也干涉太多了,小心把小朋友的天份跟創意都抹煞掉
弟弟每塗個什麼顏色
他媽媽都會有意見
"不是這樣塗的呀!"
"這不能塗這顏色!"
"你都亂塗......"
可憐的弟弟想畫畫的心情應該都沒了吧!(~~悲~~)

如果以後我生了小孩
我一定要他放膽的塗下去
畫畫重要的是開心,而不是成果

接著~
醬醬醬醬.........
我跟bb的作品完成了

調整大小P1010816.jpg 
左邊是bb的"醜"小鴨*蜘蛛鴨*  ---  右邊是我的可愛嚕嚕米*我的啾*

調整大小P1010825.jpg  
*我的啾*一邊是藤蔓

調整大小P1010824.jpg
一邊是披著豹紋

雖然是我跟bb的第一次,但卻不是我第一次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像都只有鴨鴨可以畫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10832.jpg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P1010830.jpg 
第一次畫的鴨鴨,看到顏色突然想到當時有金色跟銀色,可是這次去沒有.......XD 

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去發揮創意喲!
http://www.dp-duckdiy.com.tw/other_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