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都吃水果餐的我
某天就心血來潮的想吃烤肉
就發了e-mail
烤肉,就是要一堆人才有趣嘛!

洽巧
遇到曾國城主持的冒險奇兵在錄影
真好
有烤肉吃,又有節目看
看著他們頂著大太陽
心生佩服呀!
我們躲在屋簷下烤肉
他們在大熱天下錄影
果真是藝人
我們看10分鐘的節目
他們要錄1個小時
辛苦你們了!!!!!!!!

P1010835.JPG 
頂著大熱天的藝人們,城城哥,型男大主廚讓你變胖囉 !王仁甫你真的很吵,做節目需要你這種的啦!

都會馬場雖然不大
但是有馬騎,適合帶小朋友去
還有漆彈跟磐岩
設施算是蠻豐富的,至少不會無聊到
漆彈有分定靶跟分組
因為今天此團多屬老弱婦嬬
所以定靶玩玩就好
臭屁的BB每射一鎗中一個目標
看得大家驚呼厲害(兵真的沒白當了)
不過下次會提醒大家
他不能被"ㄅ"啦!
回程到晚上一直呯!呯!呯!呯!呯!的
驕傲的勒........

P1010843.JPG 
還好沒中分的妹妹頭>_<|||

不過我也很厲害
叫我幼齒阿弟仔殺手
今天去,初次見面就騙到一個可愛小弟弟
他姑姑說每次要抱他都不肯
一直跑來讓我抱真是神奇了
而且要回家時跟他881
竟對著我說~"阿姨不要走"
他媽問他要不要跟阿姨回家
他回答"要",他媽臉上頓時3條線
如果以後我小孩這樣
我應該會猛吃醋吧!

P1010838.JPG 
一直黏著我的阿弟仔.......叫我幼齒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