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習慣一個人的我
還沒開始適應
卻意外的再走入另一段感情中
其實,還是會很不安

 

上網看到阿ben跟張本渝分手的新聞
其中有一段是阿BEN說
他不管走到哪裡,就是被問說何時要結婚
他感覺壓力好大

之前的那個他在分手前也曾這樣對我說過
他說他還沒準備好,可是旁邊的人一直在問
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他感覺壓力好大

真的是壓力大嗎?其實看到新聞後
我覺得,明明就是不愛了~ 也許還劈腿了~
何必把一切歸咎在"壓力"呢?!
難道女方就沒有壓力嗎?

果然姐弟戀較易出現這種問題
女生本來思想就比男生成熟
年紀如果又比男生大,有時思想年齡差距更大

真的是很讓人担心

昨天在MSN上問小男友
"你會生氣我自作主張的把你放在我的未來嗎?"
會這樣問,其實是怕說不定他根本從未想過跟我有未來
他問我這樣問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希望我的未來中會有你呀!"我回答
"我希望我的未來中也有妳呀!"他回答

呼......
大家告訴我,就大胆去愛吧!
兩個人能相遇能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很難得的~~
嗯!我知道......

但是
跟你在一起愈久,很多事會讓人上癮耶!
出門一定要跟你牽牽~~
因為你漂亮的大手握著我的手時,心裡感覺很踏實
睡覺前一定要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能讓我心裡暖暖的幫助睡眠
唉呀!以後會累積這麼多的癮頭~
雖然我只去美國短短不到一個月
不能適應的我,到時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