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時間過得好哦!
12月快到了,要出發囉~~~
還好
機票跟住宿已安排好了,不然真會緊張死......

每個星期都跟BB出去
但是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往往一下子就該回家了
愛黏TT的我,去美國1個月怎會受得了......

BB前兩天問我 
去美國前要不要跟他爸媽吃個飯
呵~~ 好害羞外加一點緊張
我跟BB說我是你第一個帶回家的女朋友厚
BB回答我
"對呀!但是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________^ BB的回答讓我爆開心的
昨天請他幫我拿化妝品跟保養品收買他媽媽跟姐姐
應該會發揮作用吧!
送禮可是我融入對方家庭的第一招呢!
真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我應該會讓對方父母喜歡吧!
雖然沒敗過,至少前兩任的父母都很愛我
但是還是要加油囉!

o(・д´・+)ゞ頑張リマッ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