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愈來愈感到緊張.不安.興奮

今天跟中山的同事去吃薑母鴨
老闆問我一些去美國的問題
學校找好了嗎?住宿找好了嗎?是認識的嗎?
誰要去接機?有認識的人在美國嗎?

當我一一回答完之後
老闆的臉色愈來愈凝重了
"都沒有認識的,一個人在外要小心"
"有沒有帶電腦?到的時候要發mail回來報平安"


另一個臉色凝重的老闆聽到後回答
"當初是聽到我有同學在那才答應讓你去的"
"誰知道,竟然是在boston,離那麼遠有事的話怎麼辦?"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有沒有缺什麼的?"

看了你們的表情,頓時增加我心中的緊張感
不過,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出門在外,我會更加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的
天黑之後,我不會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趴趴走的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