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B爸跟B媽第一次見面吃飯
整個緊張的......
前幾天張小芬跟我說
如果你去吃飯,吃完後
對方父母約你到家裡坐坐→嗯嗯~印象不錯
對方父母吃完直接再見   →該醒醒了~印象很差哦!

呼~還好~
B爸B媽人很好相處
當B媽問我要不要去家裡坐坐時
我整個人HIGH的勒~爽的勒~
還不小心偷笑了一下,還好沒人發現
不然就糗了......

B媽跟我說BB比較不會說話
是嗎?我怎沒感覺~
我就回答"會嗎?我覺得他很會說話呀!"
B爸就接著說"那他是悶騷"
呵~~愛裝害羞的BB~~金古錐內~~

不曉得為什麼
很愛黏著他,還好到目前為止,他也愛讓我黏黏
我是黏TT,BB是魔鬼黏.....

再兩個星期就要出發了
學校.住宿.接機都搞定啦!
要收拾行李了
美國一個月趴趴走
就當做是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吧!

(≧∇≦)キ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