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臭了一晚
有個滿腦子大便的小弟
把我當馬桶倒了一堆大便
屎味真重....... = = (開玩笑的)

人到了異鄉,另一半如果不在身邊
這時旁邊出現了另一個人
往往就會不小心淪陷了

話說那個小弟,出國深造前就已跟在台灣的女朋友分手
到了異鄉,這麼有緣的遇見了有感覺想走一輩子的女生
無奈呀!那女生有男朋友了,不過在台灣!
最糟糕的是他們還在一起了,想當然爾,有人劈腿了!
但是卻不願意快刀斬亂麻,不乾不淨的~
不知愛誰比較多~
這時往往都是被選擇的那個人受傷最重
畢竟,他沒有主動的權利
他只能選擇放棄或是等待對方的答案

曾經
之前劈腿的那個他去美國唸書時也遇到了相同的情況
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在台灣也有男朋友
且她也不願意跟台灣的分手
她告訴他"你只適合做男朋友,不適合做老公"
更甚的是在美國當他是男朋友,在台灣當他是陌生人
會劈腿的人,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妙呀!

一個人的心怎麼有辦法同時給不同的人呢?!
我自問我沒辦法
唉~~所以只能傻傻的當被選擇的人~~
我被p怕了啦!面對這種事!
我只能說聽天由命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來的也會提心吊膽
深怕哪一天對方又捨棄你離你而去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說的容易
做起來可是困難重重呢!
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人活著,不就是要開開心心嗎?!
適時的放手,也許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