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真的很不好
公司還真是謠言滿天飛
大家都人心惶惶,深怕公司會裁員
不過
真的開始強制在休無薪假了


想當初訂單還蠻多的時候
本來打算去3個月
老闆猛阻止說不要去那麼久
現在訂單少得可憐
老闆問我要不要待久一點
= =
不過
這也好,不過也因為這樣
休那麼多天比較不會對代理其他人不好意思
反而是要擔心回來還有沒有我的位置
嗚....好怕喲....
還好,本人配合度高!效率好!(自己褒自己比較不會害臊啦!)
還好,之前老闆還蠻賞識我的!(工作能力有口碑的嘛! )
還好,確認過回來還有我的位置!(重覆確認再確認是有位置的)
還好,真的還好~
不然去美國猛燒錢的我,可不想爽一個月後
回來喝西北風呢!!

錢~還真是他媽的愈來愈薄呢!

倒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