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阿妹仔室友跟日本妹
來去Central Park走走
愛遲到的我還是改不了惡習
哈~~~金拍謝內~~~

跟Kie約在apple cube

P1000199.JPG   
一進去,隨著旋轉樓梯下樓
哇~All apple~
超愛apple的,只是真的是太貴了
美國也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而已
幾百塊!倒不如在台灣買還有保固!

一進去central park就聞到馬糞味
The smell was disgusting.
因為有坐馬車遊園,另一種是人力車
跟日本一樣,不過日本的感覺比較有味道
這不過是有人騎腳踏車載你而已嘛!

P1000180.JPG 

中央公園內也有一個zoo
不過因為要門票我們就不考慮進去了
公園內有很多人帶小朋友
小朋友吵著要買冰淇淋
如果我是他媽,早就揍人了
這麼冷的天氣吃什麼冰淇淋

P1000203.JPG
公園真的超大
台灣的公園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稍逛了一下後,接著去Chelsea Flea Market
不過找不到,找到了另一個Hell's kitchen Flea Market

P1000222.JPG
不大,小小的
我那阿妹仔室友對古董相機有莫名的偏好
我跟kie倆真是不懂呀!
裡面有好多攤都有在賣
她共買了兩台,真覺得她瘋了....
各5usd,沒殺到價真是不痛快

P1000224.JPG 

跟kie聊了一下
厚~他竟然每天幾乎都凌晨快1點才回宿舍
也太危險了吧!
我個人比較担小,最晚也不會超過8點!
因為之前這有發生過多起強暴案
犯案者下手的對像幾乎都是亞洲單身女性
都是從地鐵站開始尾隨
趁你拿鑰匙開門時從後面用手帕迷昏
再帶到其他地方下手
聽說至今還未抓到,警察也束手無策!
所以,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出門在外,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