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下雪了...
看到的那一剎那,超興奮的
阿妹仔室友今天也翹班了
兩個人想想~
嗯!那來去brooklyn bridge吧!

在雪中走路是要帶雨傘的
除非你想讓你的衣服溼透透
下了brooklyn bridge,不曉得要走什麼方向
只好問人了,迎面而來一個黑人學生
心裡突然想跟他來個黑人式打招呼
"yo~what's up ! man"
不過,我害羞~
下次一定要來一下!哈~~~

下雪天,橋上還蠻冷清的
不過,也還真妙
還是有人穿著短褲在跑步,我只能說佩服
在brooklyn bridge兩邊各望過去
一邊可以看到 manhattan bridge
這兩座橋可是常出現在電影裡哦!
另一邊望過去
可以看到statue of liberty
全長也沒有很長,不過妙的是
人在上面走,車子在下面跑

接著
阿妹仔室友說要去一間中東食材店
沒逛過,就去吧!
沿路上看到一家subway店在特價
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還蠻便宜的,12"兩個人吃 2.5usd/per person
重點是,好吃耶!

走到中東食材店
好妙的地方,賣很多乾貨跟堅果類
還有一堆不同口味的olive,一堆不同口味的cheese
隔壁有一間bakery,賣的糕點看起都很可口
只是不曉得是什麼味道就是了
老闆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出門在外,我們一律說"we come from Hong Kong"
看著我們拿著相機猛拍,他很好心的幫我跟Ariel合照了一張

走著看到一家超市"Trader Joe's"
好像很有名,但是我沒聽過 = =
裡頭排列很整齊,很乾淨
還有付費的麿咖啡豆機
但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check-out
後面各有個bell,然後排隊可不是各個排一排
是統一排隊,鈴響會有人搖著号碼旗
你就去那個櫃台結帳
整個好有趣.....

外面的雪愈來愈大了
還看到摌雪車,台灣不會有的車

還是不要下雪的好,比下雨還冷
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