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不想去上課了
感覺很無聊
想要去停課,結果不能退費
被罵死了!根本就是在浪費錢!

因為BB跟我說
來這玩也沒玩到,唸也唸不好
聽了就覺得應該兩者擇其一
of course ... 當然選擇了"玩"
至於學校那邊,就想去上再去上囉!
說我浪費錢也好,但至少我玩到了!

下午出去外面閒晃
想找的店都沒找到
我走了快4個小時的路
天呀!比我在台灣一整年走得路還要多了~
回來的地鐵上
看到一個黑人女性
突然好想問她
"Do you use the darkest foundation?"

呵~還不想在subway上被打,只能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lo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